close

關上門 結束一天的旅程 眼前出現的不是屋頂的燈
總是被妳的畫面 佔據我所有視線 一直到我深深入眠

翻開日記 上面第一頁是妳 坐在夕陽下說夢想的表情
看妳燦爛的側臉心底堅定地誓言 要守護妳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妳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 愛上妳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妳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妳的星座
擔心妳脆弱 怕妳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妳沒錯
其實看著妳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妳回頭 妳會發現我 不只是妳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妳的路口

翻開日記 上面第一頁是妳 坐在夕陽下說愛我的表情
看妳逞強的笑臉 心底堅定地誓言 要守護妳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妳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 愛上妳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妳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妳的星座
擔心妳脆弱 怕妳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妳沒錯

其實看著妳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妳回頭 妳會發現我 不只是妳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妳的路口

三年了 從暗戀 到告白被拒絕 到單戀的現在 三年了

雖然這三年只占據了我六分之一的歲月 卻讓我的心靈成長了一倍

每次 只要聽到這首歌 我就想起 我當初在心中立下的誓言

不論自己有多苦 多難過 多傷心 但只要妳能幸福 都要盡力幫妳 守護妳

即便將來 站在妳身邊的男人...不是我

我也有夢想 想要每天早晨 能夠看著妳熟睡的側臉 想看到妳因為我的陪伴而微笑

想要能光明正大的看著妳 想著妳 聊著妳 擁著妳 吻著妳 愛著妳  

想跟妳一起擁有美好的家庭 想生幾個像妳的女兒 想與妳看著孩子長大 想與妳白頭到老

有太多太多的夢想 而這些夢想 都有妳 因為 這些夢想 因妳而有 非妳莫屬

然而現在的我不配也不應擁有 因為妳就像天上的星星 而我 只能仰著頭觀望著 卻碰不得

每次 只要有妳的事物 總是讓我特別悸動

只因我愛上了 收不回 我不後悔愛上妳 我只後悔曾經的我 對妳有太多的不成熟 太多的不體貼 也太多的不細心

希望未來 不論是三年 十年 三十年 都能夠對妳有更多的體貼細心 讓妳不會因我的存在而困擾著

始終希望妳能比我幸福快樂

                                                                                                                  R.H.心情日記200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h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