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專出野心家的台大法律系、美國紐約大學法學碩士、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出來的"高材生"

一個靠著打小報告而回台後平步青雲,從蔣經國的貼身幕僚、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陸委會副主委、國大代表、法務部長、台北市長到總統的"政治明星"

一個掛肥肚跑步游泳就可以吸引到一堆粉絲盲目跟從、甚至願意為了他的俊俏外表而把票投給他的喜歡吃巧克力的小馬哥

做錯事黑鍋總是有人替他揹,甚至可能連腳趾頭都願意幫舔,從特別費到貓覽、內湖捷運弊案,每件事都可以當個不沾鍋,好像這些事他從來沒參與過

既然如此當初是誰驕傲的跟郝聾斌搭貓纜和捷運說很好,說自己很高興能曾經參與過的?結果一出事就推得一乾二淨彷彿不曾當過首善之都台北市市長!

沒有財經背景、沒有經歷黑獄歷練、沒有戰火洗滌、沒有貧苦生活、沒有識人的眼光、沒有經大腦便脫口而出的毒辣話語、更沒有果斷幹練的決策力,這些都沒關係!

但! 你他媽的孬種親中、做事畏首畏尾、思想迂腐獨裁、言行舉止散發出假人上人的虛偽高傲、物以類聚的選擇內閣就是讓我看了不爽、聽了不蘇胡、想了會咬牙切齒!!!

在當初聽到滷味攤老闆娘在對那個大腹便便的孕婦說的話我還清楚記得,那個老闆娘說:別投給謝長廷,要投就投給馬X九,你看民X黨這八年做成這個樣子。

民X黨當初做是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把國X黨給清算掉,甚至還把國X黨的那一套黑金跟手段都學得淋漓盡致

要說民X黨貪,只能說他們太菜太天真,貪的手段不夠火侯不夠陰險狡詐,然而國X黨的貪卻可怕到比和珅還令人髮指,就好比某豬公可以輕輕鬆鬆靠老爸庇蔭(因為老爸是大尾的而且可能汙了不少銀子)就能娶主播還能當游泳卡董事長

試問這次莫札特風災國X黨有捐多少黨產?試問這些災民失去的土地能否用國X黨的土地給他們住?反正土地這麼多不在乎這一點是吧?

一個民X黨是不會做事,甚至越弄越糟,但可怕的是國X黨卻是根本不做好事!

當初馬小九剛當選完後的內閣名單一出來龍哥的反應就是"幹! 太扯了!",原來他幹的原因是因為名單中有一半都是過去黑金政治的垃圾!

試問這樣的組合、試問一群只會逢迎拍馬捧LP的人渣內閣、試問一個整天夢想回到老蔣時代獨裁專政把大中至正掛回去又整天對著蔣經國照片意淫的總統怎麼有辦法治理好一個國家,還苦民所苦?我看是爽民所苦吧?

成天只會想一堆債留子孫的餿主意去挽救滑到谷底的經濟跟消沉的民心、颱風天不坐鎮指揮還跑去吃一碗50元的福華飯店高檔番薯粥還喊冤說拜託、大言不慚說自己盡心盡力為國家奉獻的噁心話語,這一連串的無能做為如果還有人在未來把票投給馬小九,那我只能說你要麻不是腦子壞了把章亂蓋就是阿共派來的間諜要來跟馬小九一起賣掉台灣!

我只能說....天佑台灣 希望災民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並且希望馬小九跟他的那群狗屁內閣以及國X黨那群垃圾全都去吃屎吧(民X黨的那些無能混仗跟阿扁最好也一起去)! 不知道打這些字會不會被警察像當初警察局長李漢奸衝進唱片行那樣衝進我家把我逮捕><

PS:風災之經典機掰馬語錄以及內閣白癡回話:<這不是見到了嗎?>(你以為是見面會?) 、<我父親也死了>(你父親在女人床上爽死關別人鳥事)、<父親節ㄟ~拜託>(人快死光了ㄟ~拜託)、<我的評價是很快>(那你要不要快一點死)、<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機掰嗎?)、<頭髮長了去理髮,不對嗎?>(那你乾脆把全身的毛都剃光就省事啦!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h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